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宣思工作
 宣思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思工作 > 宣思工作 > 正文
 
【智能科技学院】智能科技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勿忘国耻,牢记使命”主题分享会
2021-10-01 08:46   审核人:

 

9月29日晚,智能科技学院直属党支部在1306教室开展了“勿忘国耻,牢记使命”主题分享会。会议由刘仁杰同志主持,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与会议。

会议开始,刘仁杰以视频的方式引出此次分享会的主题——“勿忘国耻,牢记使命”。通过视频,同学们了解了旧中国在国际上的窘迫状况、日本侵略者吞并东北地区事件以及国共对峙时期的混乱状态。当了解到旧中国时期发生的悲痛事件,同学们纷纷对中国人敌对中国人的行为感到可悲。

随后,在刘仁杰的带领下,大家回顾了九·一八事变发生的全过程。刘仁杰讲到,我们应该牢记这段历史,并且明白真正的爱国行为,做到居安思危,将浓浓的爱国情怀融入到国家建设、经济发展实际行动中去。

 

IMG_20210929_200111

刘仁杰带领同学们进行会议交流

最后,刘仁杰呼吁每一位同学勿忘国耻、牢记使命,并时刻铭记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珍爱和平、不忘初心,坚定党的领导,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坚定理想与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

智能科技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建服务中心:王翔林

责编:夏国灯 张彩云

2021年9月29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