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宣思工作
 宣思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思工作 > 宣思工作 > 正文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开展信访工作培训
2021-11-05 22:12   审核人:

 

为进一步规范信访工作办理流程,加强各部门信访工作负责老师间的沟通交流,11月5日下午,学校党委工作部通过三校区视频会议形式举行了工作培训。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的信访工作负责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由学校党委工作部副部长罗文主持。

培训开始,罗文分析了当前全省教育系统信访工作形势以及上级对信访工作的要求,强调信访工作事关师生切身利益,事关校园和谐稳定。罗文指出,《四川省信访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中明确信访工作事项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依法、及时、就地解决问题与疏导教育相结合”的工作原则来办理。各单位要切实提升为师生服务工作理念,做到“四个转变”;尤其要注意源头预防和畅通、拓宽师生诉求表达渠道。她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能够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发挥积极作用。

培训中,党委工作部裴怡老师将常见的信访渠道、信访工作的办理流程进行分享讲解,促使各单位信访工作负责老师深入了解了信访工作,规范信访工作流程。

绵阳校区培训现场

成都西区培训现场

德阳校区培训现场

党委工作部

2021年11月5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