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宣思工作
 宣思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思工作 > 宣思工作 > 正文
 
【智能科技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第三期榜样人物大讲堂活动
2021-11-29 11:16   审核人:

 

11月22日晚和11月23日晚,智能科技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实验楼110开展了“我的国奖之路”第三期榜样大讲堂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党建服务中心陈勉良主持,中共党员许多、学院新闻宣传中心骨干成员林煜祺主讲。

陈勉良介绍嘉宾

活动开始,主讲人许多以初入大学时的心历路程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讲述了自己的大学生活。首先他提出“我是谁?在哪儿?做什么?”三个问题引发同学们的思考。他分享到,“我从进入大学校园的时候就立下了做科研的目标,并且把为祖国科学建设做贡献当作自己的毕生追求。身为西财天府的学子,我希望做一个‘先行者’,为身边的同学、学弟、学妹做好榜样、做好表率。同时身为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希望能切实地发挥模范先锋作用,与那些和我有着同样理想,一样敢想、敢做的同学共同努力,将专业知识付诸实践,带领更多的同学加入到科研学术建设队伍当中来,为国家的科学建设贡献出我们力所能及的力量。”

随后,林煜祺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经历以及未来规划。自进校以来,他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积极上进,拥有明确的学习奋斗目标和学习主动性,不断加强基础学习,强化专业技术。与此同时,他还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和学科竞赛中,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

许多同志分享大学经历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了解了优秀学长的成长经历、奋斗历程,也明白了唯有脚踏实地,方能行稳致远,今天的辛勤耕耘终将在来日结成累累硕果,同学们将进一步向优秀榜样学长看齐,将梦想立于前方并努力追寻,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智能科技学院党建服务中心:符杨辉

摄影:李禹锌

审核:夏国灯 张彩云

2021年11月23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