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宣思工作
 宣思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思工作 > 宣思工作 > 正文
 
【智能科技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观看“宪法晨读”活动
2021-12-07 16:39   审核人:

 

为了营造浓厚的宪法学习氛围,进一步增强全体师生的宪法意识,感受宪法的权威和尊严,推进法治校园建设,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12月3日,智能科技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实验楼110开展了观看“宪法晨读”活动,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与此次活动。

观看“宪法晨读”活动现场

“法者,天下之程式也,万事之仪表也。”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是保持国家统一、民族团结、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长治久安的法律基础,是中国共产党执政兴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法制保证,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法律权威和法律效力。

认真听讲的同学们

宪法根植于中国土地,始终以人民性为本质特征,宪法的根基在于人民发自内心的拥护,宪法的威力在于人民群众真诚的信仰。宪法只有深入人心,实施起来,才能真正成为全体人民的自觉行动。因此,我们必须加强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宪法意识,为加强宪法实施和监督营造良好氛围。我们相信,与时俱进的宪法必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汇聚磅礴力量!让宪法真正走进我们每一位师生的日常生活,让我们的“每一天都是宪法日”。

智能科技学院直属党支部学生党建服务中心:符杨辉

摄影:林小云

审核:夏国灯 张彩云

2021年12月3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