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宣思工作
 宣思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思工作 > 宣思工作 > 正文
 
【智能金融学院】解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智能金融学院召开12月政治理论学习暨党课学习
2021-12-28 15:15   审核人:

 

12月21日,智能金融学院以“解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为主题召开12月政治理论学习暨党课学习。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杨艳主持,学院副院长李道波、金融系主任周方主讲,成绵两地教师线下参与。

李道波从经济、疫情防控、科技战略、产业链、外国直接投资、就业、养老、生育、生态文明建设九大类对2021年经济工作会议进行了解读,并介绍了经济工作会议关于2022年经济工作部署。紧接着围绕中国经济发展面临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三重压力对当前经济形势做了分析。他表示,明年经济工作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各地区各部门要担负起稳定宏观经济的责任,各方面要积极推出有利于经济稳定的政策。

周方着重围绕会议确定的七大重点工作,对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进行了解读,一是宏观政策要稳健有效,二是微观政策要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三是结构政策要着力畅通国民经济循环,四是科技政策要扎实落地,五是改革开放政策要激活发展动力,六是区域政策要增强发展的平衡性协调性,七是社会政策要兜住兜牢民生底线。

IMG_20211221_141924

成都会议现场

绵阳

绵阳会议现场

Screenshot 2021-12-21 at 14.12.36

线上会议截图

会议号召,全院教职工同志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实际行动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教育教学工作当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智能金融学院:唐玥

摄影:唐玥、方淳

审核:罗婷

2021年12月21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