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宣思工作
 宣思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思工作 > 宣思工作 > 正文
 
【智能金融学院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智能金融学院召开5月政治理论学习暨党课学习
2022-05-13 13:50   审核人:

5月10日下午,智能金融学院以“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召开5月政治理论学习暨党课学习。此次学习由党员教师朱惠琳、张静进行分享,学院教职工分别于成都西区28栋、绵阳B5-2参加。

习近平总书记讲到:“我国有独特的历史、独特的文化、独特的国情,决定我国必须走自己的高等教育发展道路,扎实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校。”两位党员教师重点围绕“立足中国国情办教育、坚持中国道路办教育、构建中国特色教育体系”三个方面展开了讲解。朱惠琳指出,作为教师,一定要加深对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理解。张静强调,作为教师要既精通专业知识做好“经师”,又涵养德行成为“人师”,努力做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

成都会议现场

绵阳会议现场

“坚持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凝结了中国共产党人拼搏奋斗的宝贵经验,是中国共产党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规律的准确把握,是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的基本遵循,更是引领我国教育事业发展的“指南针”“定盘星”。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激励,催人奋进,深刻阐明教师队伍建设对高等教育的基础性和关键性作用。通过此次政治学习,学院教师将继续向老教授老专家学习,凝聚力量,在教书育人和科研创新上不断创造新业绩。

智能金融学院:唐 玥

摄影:唐玥骆付婷

审核:罗婷

2022年5月10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