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宣思工作
 宣思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思工作 > 宣思工作 > 正文
 
【会计学院党总支】御风越海而行 永葆敬畏之心——会计学院开展系列vlog拍摄活动
2022-05-20 14:31   审核人:


为引导学生弘扬艰苦奋斗的劳模精神,强化学生劳动意识,增强学生劳动信念,会计学院第一、二、三党支部携手共同组织开展“御风越海而行,永葆敬畏之心”系列vlog拍摄活动。

活动时间为2022年4月29日至5月15日,在此期间,同学们可以选择“弘扬劳模精神、五四精神、学先锋精神”等四个主题拍摄vlog,每只队伍可选择二至四人组队参加活动。以影像代替文字或相片是深受当代年轻人喜欢的一种记录生活的方式,有趣的活动方式吸引着同学们参与,并且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劳动意识。

学先锋精神活动拍摄现场

劳动铸就梦想,奋斗书写青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亿万劳动者攻坚克难、顽强拼搏,奏响新时代劳动者之歌。现在,国家正处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作为奋斗主力军的青年们更要艰苦奋斗、弘扬劳模精神。同学们通过此次vlog拍摄活动,将自己的日常劳动拍进视频,一帧帧画面展现出同学们崇尚劳动的精神风貌,表达出大家对于先锋模范的敬仰之情。

世界因劳动而改变,生活因劳动而美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亿万劳动者继续付出辛勤努力。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强调青年学生需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因为新时代赋予了青年学生更多的平台和机遇,但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担当。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的天府学子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承并弘扬艰苦奋斗的劳模精神。艰苦奋斗不仅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是中国青年的底色要求。青年学生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撸起袖子加油干,踔厉奋发创佳绩,以累累劳动硕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计学院第三党支部:成荣

摄影:杨思佳

责编:夏丹、陈佳勤

2022年5月15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