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宣思工作
 宣思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思工作 > 宣思工作 > 正文
 
党委工作部举行新闻宣传及网络评论工作交流分享会
2022-09-07 16:38   审核人:

9月2日,党委工作部组织了全校的新闻宣传及网络评论工作的线上交流分享会。党委工作部副部长罗文主持会议,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宣传工作负责老师参会。

会上,部分老师根据暑期参与的“高校网络评论员和新闻通讯员队伍业务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结合ppt、图片和视频等多种形式分享了参培收获。党委工作部教师宁梦茜及品牌运营部教师许珊分享了《如何讲好高校品牌故事——全媒体时代新闻策划与写作》主题内容,智能科技学院教师李禹锌分享了《新时代高校辅导员网络育人工作实践探索》主题内容,智能金融学院教师罗婷分享了《新时代高校舆情管理与危机应对》主题内容,就业指导中心教师徐茹分享了《如何打造互联网“爆款”》主题内容,财务中心教师付斯诺分享了《舆情信息员网评员的基本素养与工作技巧》主题内容。

会议最后,罗文结合大量案例,进行了《全媒体时代下的舆情思维》主题分享,再次强调全媒体时代下,学校宣传工作一定要带着“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心,宣传报道的方式要有最基本的底线和边界,尽可能做好各类舆情风险防范;希望各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老师不断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新闻宣传和网络评论的业务能力,最终形成良好的校园宣传氛围。

线上分享

党委工作部:柴文婕

2022年9月5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