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宣思工作
 宣思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思工作 > 宣思工作 > 正文
 
【会计学院党总支】穿过历史风云,忆往昔峥嵘岁月——会计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组织开展“观风云,忆峥嵘”——“六个一”活动之观影活动
2022-09-23 15:15   审核人: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党的历史永不能忘。9月20日晚,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建办公室于线上腾讯会议组织开展“观风云,忆峥嵘”- -“六个一”活动之观影活动,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500余名同学共同观看了影片《敢教日月换新天》。

QQ图片20220919094922

活动宣传海报

本次影片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以“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志气、脚踏实地的精神、始终不忘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团结带领人民实现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历史伟业。经过工农运动以及大革命的洗礼,中国革命走向了新的征程,开辟出了一条以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的革命道路。中国革命形成了星火燎原之势。在观影中,同学们仿佛身临其境,重温中国复兴期间的那些伟大历史、感受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观影后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更加懂得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深意。

IMG_256

线上观影照片

百年之间,旧貌新颜。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将原来的贫瘠变为国强民富,将原来的落后变为科技发达,将原来的战火纷飞变为国泰民安。青年一代,要铭记红色历史,只有学好党的历史,才能走向更好的未来,才能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续写新篇章、创造新辉煌。

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郑林欣

摄影:郑林欣

一审:吴尚帅薇

二审:孙丽娟

三审:康禹熙

2022年9月20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