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宣思工作
 宣思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思工作 > 宣思工作 > 正文
 
【会计学院党总支】磨砺务实风,奋进新时代——会计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组织“实事求是是最大的党性”线上宣讲活动
2022-10-20 10:41   审核人:

青春向党,志愿同行。10月16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红色蒲公英宣讲团”成员在班级晚签到班会进行“实事求是是最大的党性”宣讲。

陈薇老师班级宣讲中

本次宣讲主要围绕“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的概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贯穿百年奋斗理论与实践”和“新时代实事求是思想新要求”四个方面展开,目的在于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实事求是的重要性。实事求是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光辉典范。回望百年党史,党始终坚持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开辟了伟大的道路、创造了伟大的事业、取得了伟大的成就。党的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对当代大学生来说,有着深刻的联系和意义。通过本次宣讲,同学们不仅知道了“实事求是是最大的党性”,也明白了脚踏实地学习的重要性。

冉青老师班级宣讲中

在疫情防控期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当坚持实事求是,将个人理想与社会需要相结合,认真做好职业生涯的规划,全方位提升自身能力,为成为国家、社会、人民需要的栋梁之才而不懈奋斗。

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田鑫

摄影:敬媛荻 郭雪莹

初审:吴尚帅薇

复审:孙丽娟

终审:康禹熙

2022年10月16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