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宣思工作
 宣思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思工作 > 宣思工作 > 正文
 
【智能科技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铭信仰,牢记使命勇担当——智能科技学院第三党支部第三期分享会
2022-10-25 14:57   审核人:

为进一步了解新中国的发展历程,坚定支部同志们的红色信仰,10月15日,智能科技学院第三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的主题分享会。冯永康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会。

冯永康主持分享会

首先,冯永康介绍了自新中国成立以来修建的数座中国标志性大桥与铁路,一个个超级工程的设计与实现,是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取得的伟大成就。随后,冯永康详细讲述了在“中印冲突”中牺牲的几名烈士,弘扬“不怕牺牲,不怕流血”的伟大精神。

冯永康分享伟大精神

最后,冯永康讲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当关注国家的动态与方针,了解世界格局的变化,号召大家坚定不移跟党走,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实现自身的价值,为祖国续写新的辉煌篇章。

智能科技学院第三党支部:陈曦、陈伯精

初审:方淳

复审:陈礼花

终审:常荣

2022年10月16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