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宣思工作
 宣思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思工作 > 宣思工作 > 正文
 
【智能金融学院党总支】凝心聚力担使命,踔厉奋发谱新篇——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十月大型党课学习
2022-10-27 10:18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0日,智能金融学院第二党支部于线上、线下同时组织开展以“凝心聚力担使命,踔厉奋发谱新篇”为主题的大型党课。本次党课由罗禹淇、江铭雪、罗胜林主讲,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与。

QQ图片20221021132730 QQ图片20221021132739

线下集中学习

本次党课分为“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员分享讨论会”两个板块。参会人员重温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后,互相进行分享交流。罗禹淇讲述,自己作为党员干部,更应该认清身份、摆正位置,有的时候太过计较利弊得失、瞻前顾后,导致工作成为浮于表面的形式主义,没有实效,在未来实际工作开展中也会时刻提醒自己摆脱畏难情绪,履职尽责。随后,江铭雪表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我们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比如在疫情面前、在自然灾害面前,身边的党员同志将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自身履行职责的强大力量,为大局服务、为人民服务,赢得群众的信任。最后,罗胜林分享到,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党员,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自己也会用知识武装自己,抓住机遇,到祖国需要的地方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大型党课学习让参会人员深刻认识到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智能金融学院第二党支部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思想精髓,把握核心要义,结合专业特色,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生动实践和成效!

智能金融学院:郑娟、杨怡玲

摄影:王瀅瀅

初审:代胜琼

复审:陈盈颖

终审:杨艳

2022年10月20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