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宣思工作
 宣思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思工作 > 宣思工作 > 正文
 
【智能科技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迈进新征程——献礼党的二十大”主题分享会
2022-10-31 16:36   审核人:

10月24日晚,智能科技学院第一党支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迈进新征程——献礼党的二十大”主题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预备党员王良成主讲,第一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参与。

实验楼101分享会现场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主讲人王良成首先带领大家回望过去,引出本次的主题“迈进新征程——献礼党的二十大”。他表示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党的二十大报告意蕴深远,振奋了莘莘学子的心。

王良成总结党的二十大

分享会最后,王良成对本次会议做出了深刻总结。在场全体参会人员深刻感受到党对广大青年的高度重视,深感肩负光荣使命,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会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努力成长为引领未来发展的科技领军人才,为祖国的繁荣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智能科技学院第一党支部:袁嘉骏、徐晓明

初审:方淳

复审:陈礼花

终审:常荣

2022年10月24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