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宣思工作
 宣思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思工作 > 宣思工作 > 正文
 
【会计学院党总支】赓续红色血脉,诵读红色经典—会计学院党建办公室举办红色书籍阅读分享活动
2022-10-31 16:38   审核人: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深入了解红色经典,会计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于2022年10月23日到10月27日,线上开展主题为“细读红色经典,展望欣荣时代” 的活动,活动对象为会计学院全体学生。

IMG_256

读书笔记分享照片

活动分为四种形式开展,分别是摘抄书法、分享读书笔记及感想、推荐红色书籍、阅读红色片段。红色经典诗文包蕴丰富的精神内涵,其价值取向有利于学生道德水平的提升。诵读红色经典诗文,会使人心潮澎湃,能启迪心灵、陶冶情操、催人奋进,使人们在传承红色之路不断探索。作为当代青年,我们应读好“红色故事”、学习“红色精神”,铭记和平年代的来之不易,为了党事业的蓬勃发展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IMG_256

分享读书心得照片

本次活动顺利完成,同学们通过读红色故事、诵百年党史乐章,学习先辈们的光辉历史,引领学生逐步形成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和世界观,对学生的成长成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让学生在红色经典诗文的品读中获得人文素养的提升,铸造我们当代青年人的爱国之魂!

会计学院党建办公室:霍欣慧、黄荷

摄影:学生党建办公室

初审:黄荷

复审:董倚铭

终审:康禹熙

2022年10月27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