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宣思工作
 宣思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思工作 > 宣思工作 > 正文
 
【会计学院党总支】激扬青春梦,奋斗创未来——会计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奋进时代新征程”线上宣讲活动
2022-11-07 10:24   审核人:

感受时代脉动,凝聚创造力量。10月30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红色蒲公英宣讲团”在班级晚签到班会进行“学习党的二十大,奋进时代新征程”线上宣讲活动。

康禹熙老师班级宣讲中

本次宣讲主要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内容,主要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 “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 “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和“新时代实事求是思想新要求”等十五个方面展开。在过去五年中,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通过本次宣讲,使同学们更清晰地认识到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也更加深刻地了解到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

吴尚帅薇老师班级宣讲中

坚定爱党心,团结创未来。党的二十大会议提到,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当结合自身发展规划,不断锻炼个人能力,在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过程中留下青春足迹、绽放青春光彩。

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李红

摄影:李红 刘嘉欣

初审:吴尚帅薇

复审:孙丽娟

终审:康禹熙

2022年10月30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