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宣思工作
 宣思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思工作 > 宣思工作 > 正文
 
【智能科技学院】守护青山绿水,共筑美丽中国——第三党支部第四期分享会
2022-11-07 10:48   审核人:

10月27日晚,智能科技学院第三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开展了“守护青山绿水,共筑美丽中国”主题分享会。由龚俊杰、曾涵主讲,第三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与学习。

IMG_256

龚俊杰分享

本次讲课围绕着生态环境现状、环境破坏的后果、生态环境建设这三个方面展开。从2005年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到2018年提出新时代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原则。龚俊杰用三个例子讲述了环境破坏的后果,并以成都市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改善生态环境的例子点出协同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和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性。

分享会结尾

生态文明建设,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绿水青山既是自然财富、生态财富,又是社会财富、经济财富。实践证明,生态本身就是经济。作为当代大学生,树立良好的环节保护意识,从身边点点滴滴小事做起,努力做一个爱护环境,保护生态的四有青年。

智能科技学院第三党支部:秦子涵

初审:方淳

复审:陈礼花

终审:常荣

2022年10月30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