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宣思工作
 宣思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思工作 > 宣思工作 > 正文
 
【会计学院党总支】践行垃圾分类新时尚,描绘文明城市新画卷——会计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组织“践行垃圾分类,共建文明城市”线下宣讲活动
2022-11-11 10:59   审核人:

环保知识进校园,生态文明“种”心间。11月6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红色蒲公英宣讲团”在各班晚签到班会组织开展以“践行垃圾分类,共建文明城市”为主题的线宣讲活动,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全体同学参加。

吴尚帅薇党小组第9周践行垃圾分类,共建文明城市宣讲图片2

陈薇老师班级宣讲中

本次宣讲主要围绕“垃圾处理的现状”“垃圾的分类”“垃圾如何分类”“践行垃圾分类”四个方面展开,目的在于让同学们增进“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增强同学们垃圾分类的良好环保意识。首先,宣讲人讲述了垃圾处理的现状,让同学们意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之后,讲解了垃圾的分类的种类以及垃圾分类投放方法,鼓励同学们在生活中按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可回收物、其他垃圾进行分类投放。最后,宣讲人呼吁同学们做文明城市创建和垃圾分类的宣传者、推动者,携手共创美好城市。

魏侵老师班级宣讲中

本次宣讲让同学们巩固解了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增强了同学们的垃圾分类意识,有利于推进同学们生活垃圾分类习惯的养成,进一步提高校园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的准确率。作为青年大学生,要身体力行,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引导身边的人关注环保、热爱环境。从小事做起,一起守护这个的蔚蓝星球!

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杨雨欣

摄影:张颖 黄思翰

初审:吴尚帅薇

复审:孙丽娟

终审:康禹熙

2022年11月6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