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宣思工作
 宣思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思工作 > 宣思工作 > 正文
 
【党委工作部】西财天府学院举行新闻宣传工作学习交流会
2022-11-14 17:35   审核人:

11月8日下午,学校以视频会议形式在三地四校区举行新闻宣传工作学习交流会。此次会议由党委工作部赵映菊、党委工作部校新闻宣传中心邓凤萍分别进行交流分享。各部门新闻宣传中心新负责老师,各组织微信公众号负责老师及学生参会。交流会由党委工作部副部长罗文主持。

绵阳校区会议现场

成都校区(东区)

成都校区(西区)

德阳校区会议现场

赵映菊做了主题为《校园主页网及党委网站新闻稿写作注意事项》的分享。她分别从学校主页新闻和党委网版块、校网各版块投稿注意事项、新闻主体写作注意事项及新闻稿格式及常见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对新闻稿的时效性进行了强调。

赵映菊进行分享

邓凤萍做了主题为《微信公众号推文制作及后台操作实践》的分享。她从微信公众号的编撰要求、秀米编辑器的使用以及微信后台的操作三个方面向大家展示了公众号推文制作的方法、技巧和相关注意事项。

邓凤萍进行分享

会议最后,参会教师及学生就平时在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校新闻宣传中心:李梦瑶

摄影:柴文婕、姬倩倩、张韵秋、宁梦茜

初审:罗嘉乙

复审:宁梦茜

终审:罗文

2022年11月9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