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宣思工作
 宣思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思工作 > 宣思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专题学习会
2022-11-21 21:39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引导师生党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11月17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在成都校区(东区)教学楼238教室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总支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彭雯秀主持学习会。

会议伊始,全体师生党员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报告相关视频,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专题学习会议,让师生党员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提高师生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教育教学、思想政治教育、生活学习各方面、全过程,做到学深、悟透、做实。

师生党员共同观看“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视频现场

师生党员共同观看“中国式现代化五大特征解读”视频

随后,彭雯秀带领师生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新的党章进一步明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为党的各级组织及党员干部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彭雯秀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自觉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各项规定要求,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同时对学院全体师生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学党章,强党性,跟党走;二是学党章,明党纪,找差距;三是学党章,正党风,当先锋。谈到在学校建校二十周年之际,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创造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彭雯秀带领师生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会议结束后,辅导员马俊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新理念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时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和使命。学生党员陶锐说,青年党员应当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继续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发展大局中。

艺术设计学院:刘玛艳

摄影:刘胥桔

初审:苟明娇

复审:林琳

终审:彭雯秀

2022年11月17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