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宣思工作
 宣思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思工作 > 宣思工作 > 正文
 
【会计学院党总支】 以奋斗之曲,谱青春之歌——会计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组织开展“我们的时代,我们的奋斗”--“六个一”活动之专题讲座宣传活动
2022-12-07 10:46   审核人:

奋斗谱篇章,理想映初心。11月28日至11月30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建办公室于腾讯会议组织开展“我们的时代,我们的奋斗”--“六个一”活动之专题讲座宣传活动,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同学踊跃参加,共计200人。

IMG_256

活动宣传海报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腾讯会议观看金一南教授的《我们的时代,我们的奋斗》讲座。本次讲座展示了时代青年在奋斗中需做有心人、干困难事、立大格局以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听金教授宣讲的过程中,同学们了解到了奋斗的青春不是碌碌无为地度过,而是在奋斗中成长自我、发现自我、展现自我。此次活动的展开,不仅让同学们知道了奋斗的重要性,还明白了青年人奋斗的意义。青年人要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把自我的奋斗目标牢牢篆刻在奋斗青春的价值意蕴中。

QQ截图20221129230606

线上观影图片

青春因挫折而飞扬,青春因奋斗而精彩。属于青年的时代已经开始,属于青年的奋斗也将永不停歇。作为时代新青年,面对一切艰难惊险要毫不畏惧,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在披荆斩棘中开辟天地,用青春与汗水创造出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奇迹。

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郑林欣

摄影:郑林欣

初审:叶春平

复审:孙丽娟

终审:叶春平

2022年11月30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