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宣思工作
 宣思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思工作 > 宣思工作 > 正文
 
【会计学院党总支】财会天下,计利民生——会计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组织开展“学会计知识,享数智人生”庆祝会计文化节活动
2022-12-08 17:02   审核人:

中国梦,会计梦。12月6日至12月7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建办公室组织开展“学会计知识,享数智人生”——庆祝会计文化节活动,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全体学生踊跃参与。

活动宣传海报

弘扬会计文化,展示会计新风。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分三种形式开展。形式一是DIY会计相关作品,同学们在DIY的过程中培养动手能力,增强自身修养。形式二是制作以会计梦为主题的手账,同学们把人生的规划与展望融入作品,从而加强自身的管理意识。形式三是拍摄会计小知识视频,需要同学们主动查阅书籍资料,这样既能丰富同学们的知识面,也可以锻炼表达能力。本次活动不仅拓宽了同学们的会计视野,丰富了大学生活,还加深了同学们对于专业知识的理解,激发对专业课程学习的热情。

活动作品展示

奋斗会计人,追梦新时代。会计文化是人们在长期的社会实践活动中逐渐创造和形成的一种精神文化,是人类优秀文化的一种。愿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传承会计精神,以更积极的状态面对未来,用智慧和勤奋装点明天。

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田鑫 李红

摄影:周华

初审:叶春平

复审:孙丽娟

终审:叶春平

2022年12月7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