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宣思工作
 宣思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思工作 > 宣思工作 > 正文
 
【智能金融学院党总支】乡村振兴,美丽先行——第二、三党支部组织开展“特色党课——我们开讲啦”活动
2022-12-20 22:09   审核人:

为引导同志们关注“三农”问题,积极学习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理论内容和重大意义,12月14日,智能金融学院第二、三党支部通过线上的形式组织开展了以“乡村振兴,美丽先行”为主题的分享会。此次活动由第36批积极分子杨雨主持,预备党员陈思琪、徐湘两位同志进行分享,第二、三党支部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与。

线上分享会截图

本次分享会上,陈思琪对建设农业强国、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全面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等方面的理论知识进行详细阐述。她表示,我国农村人口有较大比重,做好农村建设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朝着促进乡村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目标要求不懈努力。

徐湘则对“如何做好乡村振兴”展开阐述,并通过视频分享和案例分析对乡村振兴的相关政策进行详细解读。 她强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关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全局性、历史性任务,需要始终把“三农”工作作为总抓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机制,不断缩小城乡差距。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通过此次主题分享会,同志们不仅学习到乡村振兴战略内容和现实意义,也进一步认识到新农村的发展离不开青年人,农村亦是未来发展的良好平台。作为青年党员,金融学子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做到学以致用,学有所用,勇于担当和作为,在乡村振兴浪潮中奉献力量,创造美好未来。

智能金融学院:姜喦

摄影:姜喦

初审:吴怡玥

复审:陈盈颖

终审:杨艳

2022年12月14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