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通知公告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关于举行网络舆情管理培训的通知
关于近期全国党员管理系信息...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理论学习 > 正文
 
【会计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会计学院第一党支部9月政治理论学习
2020-10-10 11:07   审核人: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发表教师节重要寄语,对广大教师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教育脱贫攻坚中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提出殷切期望,并对各级党委和政府做好教师工作做出重要指示。为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会计学院第一党支部于2020年9月29日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线上政治理论学习。

会计学院第一党支部9月政治理论学习截图

本次理论学习主要围绕“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和“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两个主题进行。大学是学生进入社会的最后一个阶段,在此阶段,高校教师作为领路人要引导学生以史为镜,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本次政治理论学习紧扣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寄语“立业先立人,立人先立德”,勉励教师们要不忘立德初心,坚持以德立身,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学生树立道德榜样。

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在教育领域具体表现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教育牢牢坚持服从和服务于党和国家大局,适应党和人民事业发展要求,培养了一代又一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奠定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实基础。教育是最大的国家安全,不论教育发展到什么阶段、发展到什么程度,为党育人的初心不能忘,为国育才的立场不能改。

本次理论学习强调老师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寄语精神,结合学校教学特色,不忘习近平总书记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嘱托,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撸起袖子加油干”。

会计学院:马帼敏

责编:冯梦然、林琳

2020年9月29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