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通知公告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关于举行网络舆情管理培训的通知
关于近期全国党员管理系信息...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理论学习 > 正文
 
【会计学院党总支】学习习近平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第一党支部10月政治理论学习
2020-10-30 09:05   审核人:

 

2020年10月23日,会计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会计学院成都校区全体教师在成都西区一号楼311教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本次理论学习的主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会计学院成都校区全体教师积极参加学习与研讨。

1

会计学院成都校区全体教师政治理论学习现场

首先,辅导员林琳老师带领成都校区全体教师就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中关于教育部分的讲话内容进行梳理。习近平总书记此次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为做好“十四五”时期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工作指明方向,是学校编制“十四五”规划的科学指南。接着,全体教师一起观看了9月23日新闻联播关于“增添新动力,开创新局面,全面推进教育文化卫生体育事业发展”的节选。最后,会计学院成都校区全体教师围绕如何深入贯彻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研讨,教师们积极踊跃、畅所欲言,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严谨的工作态度认真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2 3

会计学院成都校区全体教师进行理论学习与研讨

此次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既明确了教师在开展专业知识教育的基础上更要对学生进行素质教育的目标,教师们也充分了解到教育扶贫对学校、对国家发展的重要性,并表示会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对学生的素质教育,积极主动参与到教育扶贫中去。

会计学院:马帼敏

责编:冯梦然 林琳

2020年10月23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