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通知公告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关于举行网络舆情管理培训的通知
关于近期全国党员管理系信息...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理论学习 >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学习党史,与党同行——学院开展第29期党校学习
2020-11-13 10:57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在各个时期重大路线方针政策,11月7日和8日,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采用视频观看的方式开展了“学习党史,与党同行”为主题的党校学习。本期党校学习主要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大学生网络党校学习平台、腾讯会议组织实施,积极分子们集中观看学习了由中共中央党校教授刘春主讲的关于“将‘中国之治’推向更高境界—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内容。

 

20201109200941

线上学习

在党课学习中,刘春重点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青年思想。首先,他提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也是我们党的未来和希望。然后,他表示,要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就要扣紧时代的脉搏,不断解放思想,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增强与时俱进的观念,不断地学习。最后,他强调,要端正入党动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党的理论落到实处。

通过本次党校学习,积极分子们端正了入党动机,加强了对党的认识,坚定了入党信念,深刻地认识到,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及政治理论学习,牢记中国共产党性质,不断自我完善。

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

2020年11月9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