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通知公告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关于举行网络舆情管理培训的通知
关于近期全国党员管理系信息...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理论学习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导学报告
2020-11-17 09:13   审核人:

按照《教育部社科司关于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导学报告会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20〕99号)要求,11月1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教师和部分学生线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此次学习由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作导学报告,通过“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网络集体备课平台”,进行分散学习和集中学习。

图片1

师生采取分散学习和集中学习

陈宝生高屋建瓴就思政课教师如何推进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三进”工作进行了详细工作部署,要求思政课教师在教学中要做到“十个讲清楚和十个深刻认识”。导学内容主要讲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和历史定位、《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起草过程、主要内容、目标任务以及新发展理念等方面。结合思政课教学,陈宝生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为思政课教师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教学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通过多角度、多渠道的了解和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老师们表示,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一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用学生喜闻乐见的授课方式和话语表达,做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三进”工作,不忘教育报国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晓容

责编:邓海霞

2020年11月16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