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通知公告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关于举行网络舆情管理培训的通知
关于近期全国党员管理系信息...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理论学习 >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学党章 做合格党员”——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十一月党课第二讲
2020-11-17 16:31   审核人:

 

为加强党员同志对党章的再学习和再理解,加强和提升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以行动践行新党章,积极争做优秀党员。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于11月8日线上开展十一月党课。支部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党课学习。

“学党章 做合格党员”线上党课学习

本次党课重点学习党章内容,牢记党章是党的最高宪章,是党内的根本大法。这次党课,同志们学习和认识到党内各种法规,涵盖不同门类,不同层次,不同范围,不同对象。通过学习,同志们了解了党章的延伸、新增的党内法规内容,意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必须服从或从属于党章,领会到党章作为规范和制约全党行为的总章程,是把握党的正确政治方向的根本准则,是坚持从严治党方针的根本依据,是党员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是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

本次党课,同志们对党的性质、纲领、任务和宗旨都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特别是在对党史和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的学习过程中,更深刻地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伟大、光荣、优秀的党,参会的入党积极分子也表示会更加努力地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艾晶

责编:倪娅

2020年11月8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