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理论学习 > 正文
 
【会计学院党总支】坚定方向,砥砺奋进——会计学院六月主题党课学习活动顺利开展
2021-07-09 16:01   审核人:

 

树立共产主义信念,坚定方向砥砺奋进。6月23日,会计学院第一党支部在成都校区教室开展以“党的探索和新征程与‘国强民富、民族复兴’之梦”为主题的党课学习,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与其中;同日,第三党支部于线上开展了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行”为主题的6月主题党课学习活动,会计学院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学习;6月25日中午,会计学院第四党支部通过企业微信线上开展六月主题党课学习——我的入党申请书,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真子、第四党支部书记吕瑞香及第四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第一党支部党课学习分为三个部分,新中国成立时期、中国进入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时期以及改革开放时期至今。第一党支部副书记朱丹宇介绍了新中国刚成立时的内忧外患,毛泽东主席精准地提出了《论十大关系》和《关于正确处理人民内部矛盾的问题》的重要思想理论,为新中国指明了前行的方向。

图片1

第一党支部党课学习

第三党支部主题党课学习主要围绕党的执政理念、执政方式、执政能力和执政绩效四个方面,论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行”这一主题,揭开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行”的内涵,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之处。

图片1

主题党课线上截图

第四党支部主题党课学习围绕“为什么要入党”、“我的入党申请书”、“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三个方面展开。首先,主讲人李金玲老师讲到为什么要入党。中国共产党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是党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归宿,同时共产主义事业的伟大胜利,需要若干代人的不懈奋斗甚至牺牲才能取得成功。

IMG_256

四支部六月主题党课

传承时代使命,永葆初心前行。此次主题党课的学习增强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觉悟和行动自觉,提高了大家的党性修养,在自省中不断汲取思想智慧和前进动力,从而更好地为祖国和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会计学院第四党支部:龙圣杰、董梦琦、余抒航

责编:李金玲、夏丹

图片来源:会计学院第三、四党支部

2021年6月25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