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理论学习 > 正文
 
【会计学院党总支】自主创新强科技,逐梦远航助未来---会计学院组织五月微党课学习
2022-05-23 18:11   审核人:

百年追梦逐芳华,青年砥砺复前行。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精神,响应时代号召,紧跟时代进程,稳步提升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素养,5月18日,会计学院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微党课学习,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学习。

本次微党课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里的重要回信精神为主题,采取理论测试和学习心得体会两种考察方式。在微党课学习过程中,同志们更加认识到新时代所青年的使命担当。殷切期望,谆谆教诲。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令人鼓舞、倍感振奋,体现了党和国家对高校发展的关怀和认可,在信中习近平总书记对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促进钢铁产业创新发展、绿色低碳发展提出殷切期望,强调了“科教兴国,实干兴邦”的重要性,激励同志们争做科技强国、制造强国的钢铁脊梁。

学习心得截图

加强政治锻造,提升自我价值。通过本次微党课的学习,同志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学习兢兢业业、毕生奉献的老教授们的优良品格,接过“严谨治学,甘为人梯”的接力棒,传承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在磨砺中淬炼成长,塑造钢铁般的意志,养成矢志报国、刚毅顽强、不畏艰难、百折不挠的钢铁精神。作为与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青年学生肩负着民族复兴的重任。天府青年以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重要回信精神为指引,练就过硬专业本领,为增强中国发展的志气、骨气、底气贡献青年力量。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为铸就科技强国、制造强国的钢铁脊梁贡献青春力量。

会计学院第三党支部:李广渊

摄影:杨嘉豪

审核:夏丹、陈佳勤

2022年5月18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