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理论学习 > 正文
 
【智能科技学院】立足当下,放眼未来——学院召开5月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2-06-02 16:45   审核人:

5月27日,智能科技学院通过线上方式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总支组织委员罗文佳主持,党总支书记常荣、院长徐鸿雁、副书记陈礼花、副院长陈婷、陈小宁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罗文佳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她主要介绍了职业教育概况、职业教育发展状况、职业教育法内容、修订前后对照,阐释了职业教育法修订的重大意义,指出了职业教育法修改带来的影响和面临的困难。通过切实学习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高全体教职工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面、准确宣传解读职业教育法内容,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

罗文佳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

其次,徐鸿雁详细讲解了“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内涵,结合学院当前发展现状,对《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2025)》中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与服务地方和师资队伍建设等关键指标进行阐释和解读,鼓励学院全体教师积极创新,并在育人过程中培养学生的创新素养等综合素质能力。

徐鸿雁领学《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2025)》

最后,常荣做总结发言。她强调,全院教师仍需深刻长期认真学习规划内容,领会规划精神,立足实际,热爱工作岗位,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助力学校推进“十四五” 时期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交出满意的答卷。

常荣总结发言

智能科技学院:张熙悦

摄影:张熙悦

审核:张彩云

2022年5月30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