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理论学习 > 正文
 
【智能金融学院党总支】解读二十大,共创新时代——第一党支部组织积极分子集中学习
2022-11-21 21:37   审核人:

为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青年大学生的号召,11月15日,智能金融学院第一党支部在1105教室开展了以“解读二十大,共创新时代”为主题的积极分子集中学习。本次理论学习由于雯雯主讲,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开始,于雯雯通过一段焦点访谈切入本次学习主题,引发同志们对于国家近年来变化的思考,而后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随后,通过讲述党的二十大中提出的“两个结合”“六个必须坚持”,进一步总结了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内涵,阐明党的二十大召开对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最后通过学习专家对于党的二十大的解读,总结出中国近年的发展变化与时代特点,号召广大青年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与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扎根基层,奉献国家。

于雯雯进行讲解

通过此次理论学习,同志们进一步了解到党的二十大的重要内涵,更加坚信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奋斗创造新的伟业。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智能金融学院:曹瑜敏

初审:段美情

复审:陈盈颖

终审:杨艳

2022年11月15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