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学思渐悟,砥砺奋进——会计学院组织开展十一月政治理论学习
2022-11-22 14:55   审核人:

奋进新征程,扬帆再出发。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11月11日会计学院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关于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的十一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计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本次学习。

新

线上会议截图

会计学院第三党支部党员教师段玥主持本次理论学习。本次学习围绕“中国式现代化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大道”、“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三个方面展开。

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所进行的一切奋斗,就是为了把我国建设成为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高质量发展,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丰富人民精神世界,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创造人类文明新形态。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既有各国现代化的共同特征,更有基于自己国情的中国特色。中国式现代化是人口规模巨大的现代化,是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是走和平发展道路的现代化。因此,我们要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定不移沿着这条光明大道走下去。

的

政治理论学习截图

征途漫漫从头越,奋楫扬帆向未来。本次政治理论学习旨在让各位同志们要坚持学习、不断进步,加强思想淬炼、提升自己的能力和水平。做到听党话、跟党走,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理想目标,并且矢志不渝、坚持不懈地为之奋斗。勇担时代责任,展现青年担当,不断为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积极贡献。

会计学院第三党支部:李广渊

摄影:刘三铰

初审:陈佳勤

复审:张韵秋

终审:夏丹

2022年11月11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