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理论学习 > 正文
 
【会计学院党总支】实现共同富裕,担当复兴大任——会计学院组织开展十二月微党课学习
2022-12-16 09:51   审核人:

为加强党员党性修养,提高同志们对共同富裕最终目标的理解。12月9日至12月13日,会计学院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以“理解中国式现代化是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为主题的微党课学习。会计学院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学习。

QQ图片20221213230013

微党课学习图片

本次微党课学习,着重强调了共同富裕对于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大推动作用。共同富裕是全体人民的富裕,是人民群众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都富裕,不是少数人的富裕,也不是整齐划一的平均主义,要分阶段促进共同富裕。只有让人民群众共享发展成果,才能更广泛地激发全社会推动发展的动力和活力,才能更有效地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才能更持久地保持社会和谐稳定,为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同时我们也要认识到,共同富裕是一个长期的历史过程,不可能一蹴而就,对其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要有充分估计,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

通过此次微党课学习,各位同志深刻意识到:实现共同富裕,与人民幸福生活息息相关。我们党和国家高度重视共同富裕问题,为推动经济不断发展,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力求让每一位人民过上幸福美满的小康生活。为了这一目标的达成,我们作为新一代的青年,更应该坚持不懈、勇毅前行,展现自身的责任担当,为实现共同富裕作出自己的贡献。

会计学院第三党支部:符兰英

摄影:龙圆圆

初审:陈佳勤

复审:张韵秋

终审:夏丹

2022年12月13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