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理论学习 > 正文
 
【会计学院党总支】乘时代之风,踏建设之路——会计学院召开十二月主题党日
2022-12-16 09:53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筑牢党员思想之基,响应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号召。12月13日,会计学院第三党支部在于线上开展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十二月主题党日学习,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会议。

1(2)

会议截图

本次的主题党日从多个方面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应找准切入点、把握着力点,团结带领人民群众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党员干部想要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要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和内涵意义,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中来,决不能停留在理论学习层面,必须付诸行动、冲锋在前,埋头苦干、笃行务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日常言行中,落实于工作实践上,运用到为民服务时。

此次主题党日的学习,有效提高了参会同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前进号角已经吹响,伟大梦想正在召唤。新的伟大征程上,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同心同德,找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正确姿态,奋力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更加绚丽的时代华章。

会计学院第三支部:兰婷婷

摄影:龙圆圆

初审:陈佳勤

复审:张韵秋

终审:夏丹

2022年12月13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