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理论学习 > 正文
 
【智能金融学院党总支】弘扬宪法精神,坚定法治信仰——第三党支部开展十二月集中学习
2023-01-07 16:04   审核人:

为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深刻领悟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真理力量,12月28日,智能金融学院第三党支部通过线上的形式组织开展了以“学习践行 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为主题的十二月集中学习。此次集中学习由智能金融学院第三党支部宣传委员马雨蒙主讲,第三党支部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与。

本次集中学习,马雨蒙分别从“深刻领悟习近平法治思想蕴含的核心理念”“准确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明确的总体部署”“严格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强调的关键举措”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行深刻阐述,并将“学深悟透‘十一个坚持’的内在逻辑和丰富内涵”作为重点内容,着重强调了“十一个坚持”中全面依法治国的总规矩、总要求、总抓手、总布局、总方针等内容。最后,她号召全体同志要加强个人的学习与思考能力,深入领悟习近平法治思想,将理论知识切实落到实践中去。

线上学习截图

法治兴则国兴,法治强则国强。新时代新征程,我们面临的风险考验更加艰巨,广大青年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忠实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始终坚持全面依法治国,为续写“中国之治”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注入强大动力。

智能金融学院:郑汶欣、李柳旋

摄影:郑汶欣

初审:吴怡玥

复审:陈盈颖

终审:杨艳

2022年12月28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