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理论学习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专题研讨
2023-12-08 11:15   审核人:

11月25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成都校区(东区)425教室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专题研讨,旨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深化主题教育,推动“四下基层”工作,促进基层党建工作见行见效。会议由支部书记虞飞主持,支部全体教师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会。

会议开展中

首先,张长江领学并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他指出,这一思想是新时代党的建设和治国理政经验的科学总结,我们要深入学习并精准把握其指示精神,积极践行“四下基层”工作,围绕解决学院、班级问题和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开展调研,充分听取师生意见和建议,实现党群面对面、党群心连心,引导师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随后,支部教师党员纷纷发表学习感悟,尹欣楠和李翠翠分别从“教师的行为准则”、“三全育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多方面、多角度阐述了教师党员如何践行“四下基层”工作,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沈永凤强调,我们要始终坚守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成为广大师生的主心骨。我们要深入基层,了解实际情况,解决实际问题,推动主题教育在基层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参会老师发言

接下来,入党积极分子们分别就如何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坚守初心使命、将个人价值融入国家前途命运、深化主题教育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研讨。

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言

最后,虞飞对师生们的研讨观点进行点评总结。她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将个人价值与国家前途命运紧密相连,从自身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做起,强化党性修养,始终保持言行一致,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干成就梦想、奋斗创造幸福”的精神状态,促进基层党建取得新成效。

通过此次学习探讨,支部师生牢牢把握了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明确了在新时代下深化主题教育的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实际行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陈磊、虞飞、贺灵燚、杨义宏

摄影:陈磊、贺灵燚

初审:王晶

复审:林琳

终审:彭雯秀

2023年11月27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