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理论学习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支部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党课学习
2023-12-15 16:19   审核人:

12月11日,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了一场主题为“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党课学习活动。本次党课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韶华、奋发有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记詹议主讲,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党课学习。

党课现场

本次党课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展开,重点讲解了总书记对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殷切期望和要求。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总书记对于青年的关心关爱,也更加清晰地认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入党积极分子们认真聆听党课

第二阶段主要讲述了如何在学习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做到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詹议以自身的工作经历为例,生动形象地阐述了如何在实际工作中落实总书记的要求,切实解决好学生反映的问题,做好本职工作。同学们聚精会神地听讲,认真记录笔记,并结合自己的学习实际进行了思考和反思。党课过程中,大家认真听讲、积极思考、踊跃发言。通过这次党课学习,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更加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和决心。同时,大家也清醒地认识到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之处,需要不断加强学习和实践,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讨论环节

此次党课学习不仅让同学们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认识,更激发了他们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支部今后将定期开展类似的党课学习活动,不断提高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建服务中心:吴宸羲

初审:缪欣宇

复审:张世玉

终审:詹议

2023年12月14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