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理论学习 > 正文
 
【智能金融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12月党课学习
2023-12-25 09:25   审核人:

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12月20日,智能金融学院第二党支部在成都校区(西区)1-215B教室组织开展了以“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为主题的大型党课。本次活动由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陈俊顼主持,第三党支部副书记盛祺主讲,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与。

学习现场

本次党课,盛祺以“什么是无产阶级”引入主题,然后围绕“我是党员”“践行群众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新时期不忘初心”五个方面展开讲解。盛祺用实际案例分析了党员应该如何践行群众路线及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接着,他指出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想人民之所想,急人民之所急,解人民之所需,同时,他还强调了党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到言行一致、表里如一,树立良好的形象和口碑。最后,盛祺表明党员干部要有担当精神,敢于直面矛盾和问题,勇于攻坚克难,积极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贡献,要在平时工作和生活中注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履职尽责、带头担当作为、带头真抓实干,努力做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业绩。

通过此次党课,支部成员不仅加深了对党的群众路线的认识和理解,更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和决心。新时期,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更好地服务于人民群众,为人民的利益贡献自己的力量。

智能金融学院:曾玉婷、杨怡玲

摄影:刘瑞

初审:盛祺

复审:陈盈颖

终审:张静

2023年12月20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