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理论学习 > 正文
 
【会计学院党总支】深入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深层逻辑——会计学院组织开展十二月党课学习活动
2024-01-05 11:53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12月27日中午,会计学院第三党支部于德阳校区D301和D302教室组织开展十二月党课学习活动。此次学习由李金玲和史天玥主讲,会计学院第三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李金玲介绍会议主题

此次党课学习分为全面总结2023年经济工作、深刻分析当前经济形势、系统部署2024年经济工作三个部分。李金玲指出,过去一年,面对风高浪急的国际环境和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中国经济顶住了压力,稳定了规模,现代化产业体系取得重要进展,高质量发展稳步向前推进。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三年新冠疫情防控转段后经济恢复发展的一年,我国经济恢复仍处在关键阶段,进一步推动经济回升向好需要克服一些困难和挑战,越是任务艰巨挑战严峻,越要发挥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定海神针作用。此次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对明年经济工作从9个方面作出了重点部署,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做到大方向要稳,方针政策要稳,战略部署要稳,在守住根基稳住阵脚的基础上积极进取,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实现经济发展既定目标。

百舸争流千帆竞,长风万里启新程。明年经济工作的大政方针已定,站在新的更高历史起点上,广大党员应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扎实推进“九项重点任务”工作部署,勠力同心勇毅前行,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实际成效,在新征程上创造新伟业。

会计学院第三党支部:叶鑫宇

摄影:陈思言、肖梓玉

初审:李金玲

复审:程茂华

终审:张韵秋

2023年12月27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