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理论学习 > 正文
 
【智能金融学院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智能金融学院开展3月政治理论学习
2024-03-21 13:06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智能金融学院于3月18日在成都西区28栋1楼和绵阳校区B5-2同步连线召开以“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主题的政治理论学习。本次会议由智能金融学院副书记(主持工作)刘秀和副书记张静主讲,围绕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为主要内容,深入分析了学院师生应如何紧跟党的步伐,从而推进2024年工作任务的完成。

刘秀和张静分别从“全国人大第十四届二次会议”“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2023年工作回顾”“2024年主要预期目标”“2024年政府工作十大任务”等方面深入讲解,并从2024年我国发展面临的环境和发展主要预期目标切入,重点介绍了当下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政策取向,以及主要的财政政策、货币政策,为深入理解全国“两会”精神并贯彻实施指引方向。

此次理论学习使全体教职工更加明确教育方向和目标,确保教学内容与国家战略需求紧密相连,从而培养出更多符合社会发展需要的优秀人才。并且,鼓励教师提升教育质量、加强产学研合作、优化治理结构以及增强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推动社会进步做出积极贡献。

成都校区(西区)会议现场

绵阳校区会议现场

智能金融学院:王芙蓉

初审:赵楚云

复审:陈盈颖

终审:张静

2024年3月18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