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理论学习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支部开展“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支撑”政治理论学习
2024-03-26 08:38   审核人:

为了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支撑,3月19日下午,支部以“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支撑”为主题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这次学习旨在增强党员们对科教兴国战略重要性的认识,提升大家在高质量发展背景下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政治理论学习现场

学习过程中,詹议带着学院教师深入了解了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支撑的主要内容。坚持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建设一体统筹推进,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一体部署实施,深化教育科技人才综合改革,为现代化建设提供强大动力,也明确了高质量发展对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的迫切需求。

随后,教师们围绕会议主题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身为教育工作者,应深入贯彻落实科教兴国战略,积极促进人才交流,为培养高素质人才、推动科技创新与社会进步贡献智慧与力量。同时,与会教师还就如何加强学院内部管理、提高教学质量等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会议最后,詹议强调到全体教师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履行教育职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要不断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学生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同时,大家也认识到了自己在科技素养和创新能力方面的不足,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展望未来,支部将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深化对科教兴国战略的理解和实践。同时,也将积极探索新的学习方法和途径,不断提高学习效果和质量。相信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取得更大的突破。

国际教育学院:童洁

摄影:马亮

初审:张世玉

复审:李漪飞

终审:詹议

2024年3月22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