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理论学习 > 正文
 
【智能金融学院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3月党课学习
2024-03-28 09:01   审核人:

3月21日,智能金融学院第一党支部在1206教室开展了以“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主题的党课学习。本次活动由智能金融学院总支副书记张静主讲,第一党支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

张静首先对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进行解读,强调支部成员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重要性及必要性,特别是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各项要求和部署。然后回顾了2023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明确了2024年的主要预期目标。同时为大家详细解读了2024年政府工作的十大任务。最后张静强调,“使命重在担当,奋斗创造未来。面对新的征程,同学们要有敢闯敢拼的劲、不怕吃苦、不怕难、不断历练成长”。

集中学习现场

此次深入学习旨在引导支部成员全面把握党和国家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进一步强化青年一代的思想政治教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切实将其转化为具体行动和实践。在挑战与机遇并存的新时代背景下,同学们要争做勇立潮头的时代先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面践行全国“两会”精神,以青春之我书写时代华章,向祖国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智能金融学院:应秋鹏

初审:曹瑜敏、赵楚云

复审:陈盈颖

终审:张静

日期:2024年3月23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