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党校团校
 党校团校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团校 > 党校团校 > 正文
 
绵阳校区2019-2020-1学期党校培训班开班
2019-10-31 09:09   审核人:

 

10月26日,绵阳校区2019-2020-1学期党校培训班在学术报告厅正式开班。本次参学师生学员共320余名。在全体肃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党委工作部副部长罗文做培训动员讲话。罗文要求学员们明确入党动机、坚定入党信念,从思想和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以一个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全体肃立齐唱国歌

QQ图片20191029153636

罗文作动员讲话

在开班仪式上,来自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的教师代表杜民帅和智能金融学院学生代表徐晴分别发言,表达了将秉持良好学习态度并将所学付诸实践的决心。

QQ图片20191029153510

杜民帅发言

党校学习是加强入党学员思想整治教育的现实需要,党校培训开展有利于加深入党学员对党的认识,了解党的路线方针,提高入党学员的基本理论素养,从而能够更加深入的学习与实践的有效途径。

开班仪式后,党委工作部副部长罗文以《做一名纪律严明的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作党课第一讲。

党委工作部

学生党建办公室

2019年10月28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