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党校团校
 党校团校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团校 > 党校团校 > 正文
 
【会计学院党总支】学习先进模范,铭记初心使命---总支开展第30批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
2021-05-19 09:33   审核人:

 

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端正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5月9日,会计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在F301、F302、F303教室组织开展了第30批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学习活动,旨在提升全体同志的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感。

IMG_5967

宣读党校学习考核规则

学习先进模范,感悟精神内涵。学习伊始,会计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成员宣读此次党校学习的考核规则,并主要讲解党校学习第一课的内容,接着组织观看视频“《我的入党志愿书》第一集”。《我的入党志愿书》主要讲述的是,参与太原解放战役等多次战役的老人武正锦将自己珍藏了60多年的入党志愿书捐献给了当地党史研究室的故事。泛黄的入党志愿书,重现了武正锦同志格外珍惜保存这份入党志愿书的画面,更见证了武正锦同志在枪林弹雨中奋勇前行的历程。学习过程中,全体学员全神贯注,认真进行学习笔记,为武正锦老人永不褪色的赤子之心所动容。全体党员学习先进模范事迹,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感受中国共产党人心中坚定执着的革命信念,对党始终忠诚的政治灵魂,不断从中汲取力量,坚守新时代奋斗者的价值追求。

IMG_5983

观看视频《我的入党志愿书》

传承榜样精神,永葆初心使命。崇高的革命精神,影响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共产党人,铸就了历史伟业。通过开展此次党校学习活动,有利于提升学员们的责任意识,牢记理想信念,牢记肩负的历史使命,敢于担当责任,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实践进程中奋勇前进。

会计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程蕾瑾

责任编辑:吕瑞香

图片来源:会计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

2021年5月9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