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党校团校
 党校团校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团校 > 党校团校 > 正文
 
【会计学院党总支】深入学习“四史”,回望历史关键选择——第三、四党支部组织开展发展对象集中学习
2021-05-26 13:55   审核人:

 

学习“四史”,回望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关键选择,总结成功经验,弘扬民族精神,坚定民族文化自信。5月15日,会计学院第三、四党支部发展对象于F204集中学习“四史”知识。

发展对象集中学习

本次学习主要围绕“四史”中的新中国史和改革开放史两部分展开。新中国的成立为中国树立了崭新的形象,在党的领导下,国家得到统一,人民得到解放,让人民成为了国家的主人。永远坚持跟党走,是创造中国奇迹的密码。改革开放是党的一次伟大觉醒,中国从落后贫穷的国家发展为开放富有的国家,这都离不开党的引领,人民的奋斗。在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以创新为路,进行了实践创新、理论创新、道路创新、文化创新,成功走出了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在党的正确领导下,中国在国际重大事件上贡献中国智慧,给出中国方案,在前行的道路上永不止步,将改革进行到底,不断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为中国科学社会主义的实践不断注入新的生机。

发展对象认真学习

通过本次学习,发展对象深入了解了改革开放史和新中国史,回望了共产党在历史上的关键选择,夯实了内心理想信念之基。深入学习“四史”,不仅可以深入理解不同时期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的奋斗牺牲和历史传承,而且能够帮助青年大学生在新时代把坚定理想信念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紧密结合起来,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不忘初心使命,继续奋勇前行。

会计学院第三党支部:董梦琦 张睿佳

责编:李佳真 吕瑞香

图片来源:学生自行拍摄

2021年5月15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