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党校团校
 党校团校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团校 > 党校团校 > 正文
 
【党委工作部】新时代 新征程 新担当 新作为——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第32期党校顺利开班
2022-04-24 15:12   审核人:

4月16日至17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第32期党校正式开班。成都、德阳、绵阳三校区共计800余名积极分子学员参加了本次党校学习。

16号上午,党校师资库教师马克思主义学院陈月以“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做新时代爱国青年”为主题开讲。强调当代青年应接过革命的接力棒,牢记党的宗旨,继续先辈的光荣事业,沿着先辈光荣的足迹,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矢志前行。课上,陈老师带领大家系统回顾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全面介绍了“四史”的主要内容和必须深刻把握的重点。下午,党员教师们以二级党组织为单位分班进行授课。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两会”主题学习等。理论学习过后,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红色纪录片《1950他们正年轻》。

绵阳校区学习现场

成都校区学习现场

德阳校区学习现场

党校旨在通过学习教育以引导参训学员坚定信仰、增强党性、提高素质,牢记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观察时代、把握时代。同时激励学员们积极发扬和继承红色精神,担当“时代新人”责任,不断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效力,心存“功成不必在我,功成一定有我”的坚定志向,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校党建服务中心:付韵萌

审核:裴怡

2021年4月17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