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党校团校
 党校团校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团校 > 党校团校 > 正文
 
【智能科技学院党总支】智能科技学院党总支开展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会
2022-04-24 15:35   审核人:

4月16日下午,智能科技学院党总支在实验楼110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智能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常荣主讲,第32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党校培训会现场

此次党校培训会,常荣从三个方面来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

第一方面“今天我在哪里”,常荣向入党积极分子讲述了党的性质以及党建工作的目的,随后详细梳理了从申请入党到成为党员的五个阶段,25个步骤以及常见的问题。

第二方面“明天我怎么干”,常荣主要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10章46条,从三个层面六个维度:政治理论学在新,政治本色永葆新。遵纪守法学在用,先进教育永续航。“三会一课”伴我学,志愿服务勇担当。实现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党员教育模式。通过四条路径:跟进组织找团结,深入组织领先锋;防微杜渐严要求,智慧党建需创新;实现党员管理新模式;总结质量是作为党员工作的生命线。

第三方面“未来我又怎么干”,常荣讲到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学在前,运用学习强国、共产党网、人民网等网络平台认真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资料丰富自己。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政治理论学习会等方式,开展“学党史、感恩党、跟党走”活动,教师党小组和学生党小组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读书会、学习沙龙、研讨等方式谈观点、谈体会,把学习教育往深学,往实走,反哺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要走在前,在思想、学习、行动上要为其他同学做先锋,积极创新开拓;要干在实,不仅要做有理想、有道德、有纪律、有文化的青年,还要做一个心中有爱、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党员。

参会人员认真听讲

党校培训会结尾,常荣强调学习党章的重要性,要把党章运用到生活中,并对积极分子做出要求,希望同志们能够“创新事、长本事、干实事、解难事、谋大事”。

智能科技学院第一支部:胡玮

摄影:胡玮

审核:徐晓明 张彩云

2022年4月16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