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党校团校
 党校团校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团校 > 党校团校 > 正文
 
【党委工作部】组织入党一生一次 思想入党一生一世---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第33期党校学习顺利开班
2022-11-04 08:20   审核人:

10月29日至30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第33期党校正式开班,学校三地四校区共计783名师生积极分子进行同步学习。

学校特邀绵阳市委、市政府表扬的“优秀第一书记”“北川脱贫摘帽工作先进个人”“绵阳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杨孟昀同志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主题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 从伟大抗震救灾精神中汲取奋斗青春力量》的讲座;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优秀教师陈月、柳小晗、赵丹老师分别作《以人民为中心》《从百年大党看中国道路何以自信》的主题党课。

绵阳校区学习现场

成都校区学习现场

9b4303647c1170a28059317d9ab8461

德阳校区学习现场

下午,党员教师以二级党组织为单位分班进行授课,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理论学习过后,全体学员进行了红色电影观看和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手抄报制作。

3e098faf47eb8b611bfe8288c04ca29

学员们认真听讲

优秀手抄报展示

本次党校学习内容充分,形式丰富,全体学员认真对待每次学习和分享,通过理论学习、讨论、实践等方式加强了对党的指导方针的认识和了解,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体学员们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加强个人锤炼,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校党建服务中心:陈怡婷 李思雨 王瑞琪 吴比 曾玉婷

初审:付韵萌 张密

复审:赵映菊 裴怡

终审:罗文

2022年10月30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