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党校团校
 党校团校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团校 > 党校团校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学党章、强党性、守党纪——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主题党课学习
2022-11-08 17:32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不断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政治素养,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10月29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第33期137名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学党章、强党性、守党纪——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主题党课学习。本次党课由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彭雯秀担任主讲,采用线上和线下、专题讲座、分组讨论、个人自学与成果展示相结合等方式进行。

彭雯秀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内容,使入党积极分子明白为什么要学习党章,深刻感悟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的重要主张,深入剖析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强调继承和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永葆先进纯洁对党员干部提升党性修养的重要性,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学院党总支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学党章、强党性、守党纪”党课学习

彭雯秀向入党积极分子授课

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随后全体人员还集中观看了红色主题电影《长津湖》,深刻认识到今天的和平安定、国家的富强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同时,入党积极分子就学习专题授课内容、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进行了分组讨论,开展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手抄报制作并作了展示分享。

6

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影片《长津湖》

7

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手抄报展示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党的性质和宗旨,进一步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王文多、丁世建

摄影:陈明君、胡鑫

初审:苟明娇

复审:林琳

终审:彭雯秀

2022年10月31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