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群团工作 > 正文
 
喜迎党的十九大系列报道:运筹帷幄向未来
2017-10-17 17:17 龚文婷  团委宣传部 审核人:

【绵阳校区】喜迎党的十九大系列报道:运筹帷幄向未来

 

       2017年8月31日,由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顺利召开,会议建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于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党坚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解决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而今,在这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十九大的即将召开,不可谓不是一则特大喜讯,使广大人民群众欢欣鼓舞,倍感振奋。

      1921年7月,中国共产党于上海正式成立。如一轮旭旭东升的红日,用自己的灼热温暖角落,用自己的光芒照亮黑暗。引领中国人民奋起反抗侵略者的铁蹄,走过风雨,历经坎坷,最终成就中国巨龙腾飞的壮丽,屹立于世界强者之林。中国脱离了土枪土炮依赖苏联科学技术援助的时代,如今的中国科技全方位突破:“上九天揽月,下五洋捉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六周年。从建党至今,中国共产党一直致力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实现伟大中国梦。

      如今的中国,跻身于世界强国之列。如今的中国人民,生活水平已初步达到小康水平。自党的十八大以来,随着惠民政策不断提出,人民物质文化生活也不断提升。祖国自改革开放以来硕果累累,一片繁荣昌盛。但我们不应该只看现状,时代在不断变化,我们应该防范于未然,居安思危。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将会选取新一届的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中国共产党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此次大会对继续中国复兴航程有着伟大的意义。

      “未来属于我们,世界属于我国,少年中国前途似海。”

团委宣传部(绵阳):龚文婷

责编:邓越月

2017年10月10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